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行业动态

未来5年南方电网公司将投入257亿元建设深圳电网

来源:www.wintopcable.com  作者:盈拓电缆  2016-08-08更新  2557次阅读

     8月5日,深圳"十三五"电网建设动员大会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现场会在光明新区召开。根据深圳"十三五"电网建设规划,未来5年南方电网公司将投入257亿元建设深圳电网。副市长陈彪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彪一行首先来到通过政企联动推进城中村电网改造升级的样板工程玉律社区。改造之前,玉律村"三线"混杂,安全隐患突出。今年4月,光明新区管委会携手光明供电局,将包括玉律在内的6个社区纳入本次新一轮农网改造范围。整改后的村内线路井然有序,强弱电走廊严格区分,供电安全性和可靠性都大幅提高。

未来5年南方电网公司将投入257亿元建设深圳电网

 

  深圳供电局总经理庞骁刚介绍,今年以来深圳电网负荷七创历史新高,达1606.88万千瓦。"十三五"期间南方电网公司规划投资257亿元,将深圳电网打造为"智能、高效、绿色、可靠"的现代化城市电网,新增变电容量2894.6万千伏安、新增变电站84座,新增输电线路1984公里,建成深圳接受西部省份水电和粤东电力的主动脉,完善深圳主电网结构,加强保底电网建设。其中179.5亿元用于加快配电网改造建设,26亿元用于城中村低压配电网改造升级,同时还规划了民田变电站、福华变电站等65项重点工程。预计"十三五"末,全市客户年平均停电时间小于1小时,福田中心区、前海合作区年平均停电时间小于2.5分钟。

  陈彪表示,城市发展,电力先行,各区、各部门要狠抓落实,积极推动电网建设工作,齐心协力,确保完成"十三五"电网建设任务。

扫描二维码

关注盈拓电缆官方微信

微信搜索“盈拓电缆”或wintopcable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盈拓电缆微信
联系我们
  • 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工业东区万兴路360号
  • www.wintopcable.com
  • 24小时客服热线:189 8040 3888
关于我们
成都盈拓电缆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天府大都市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工业园东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稳健而充满活力…
关注盈拓电缆微信
Copyright ©2024 成都盈拓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08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