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行业动态

盐湖风电首次成功拓展电力挂牌交易市场

来源:www.wintopcable.com  作者:盈拓电缆  2017-03-08更新  2141次阅读

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运城盐湖风电分公司通过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平台,于2月底完成企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跨区跨省电量交易,开辟了盐湖风电售电增收的新途径。为适应电力市场供给侧改革发展新形势,盐湖风电积极捕捉新电改带来的机遇,抢占竞争市场的先机,从年初就将电力交易和电力营销业务作为全年工作创新的突破点来抓。尤其进入2月份以来,盐湖风电迎来电网限电高峰期,为减少电量损失,盐湖风电与国网山西电力公司签订电厂省间购售电交易合同,以挂牌交易方式申请0:00-8:00、22:00-24:00两个时段低谷风电外送电量,通过1000千伏长南荆特高压交流输电线路送往湖北省。经过一个月的电量交易,经最终核算确认完成外送低谷电量15.1万kwh,实现了盐湖风电首次成功拓展电力挂牌交易市场的突破,为企业在新电改形势下的创新经营开辟了增收新蓝海。

盐湖风电首次成功拓展电力挂牌交易市场

 

扫描二维码

关注盈拓电缆官方微信

微信搜索“盈拓电缆”或wintopcable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盈拓电缆微信
联系我们
  • 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工业东区万兴路360号
  • www.wintopcable.com
  • 24小时客服热线:189 8040 3888
关于我们
成都盈拓电缆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天府大都市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工业园东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稳健而充满活力…
关注盈拓电缆微信
Copyright ©2024 成都盈拓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08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