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行业动态

明达线缆入选评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

来源:www.wintopcable.com  作者:盈拓电缆  2022-01-24更新  1333次阅读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 《关于第四批省级 “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公示》的通知,明达线缆集团 (以下简称 “明达”)凭借企业发展中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方面的优势成功入选。


据了解, “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是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照有关要求选拔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拥有“拿手好戏”和 “拳头产品”的 “专精特新”排头兵企业。


明达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坚持 “科技领先、精益制造、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定位,以科技为先导,以品质为核心,聚焦线缆前沿领域的产品自主研发。一方面积极引入高层次科研人才,构建起经验丰富、能力超群的研发团队,奠定了企业科技创新的基础;另一方面多端口对接高校科研平台,与上海电缆研究所、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产学研合作,形成集科研管理、产品创新研发、新工艺技术、新成果转化于一体的线缆科研体系,并先后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强高导铝合金电缆、新能源汽车用充电桩电缆、矿物绝缘柔性防火电缆、35kV及以下耐油耐低温矿用橡套电缆、低烟无卤环保电缆等多种新型系列电缆产品,获得国家专利63项 (其中发明专利3项),不断由传统产业向 “专精特新”转型突破。


明达以打造中国铝合金电缆 “第一品牌”为奋斗目标,争做中国电缆细分市场的“单项冠军”,目前已成为中国铝合金电缆“标准制定者、技术发明者、市场领跑者”。明达为 《铠装电缆用铝合金带材》等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先后获得涉及铝合金电缆领域的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企业被认定为河北省铝合金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明达铝合金电缆畅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出口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出口额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铝合金电缆销售目前已占明达全部销售额的一半以上,成为名副其实的 “拿手好戏”和 “拳头产品”。


据悉,除本次获评河北省 “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外,明达先后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铝合金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企业标准 “领跑者”等荣誉。

扫描二维码

关注盈拓电缆官方微信

微信搜索“盈拓电缆”或wintopcable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盈拓电缆微信
联系我们
  • 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工业东区
  • www.wintopcable.com
  • 24小时客服热线:
关于我们
成都盈拓电缆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天府大都市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工业园东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稳健而充满活力…
关注盈拓电缆微信
Copyright ©2024 成都盈拓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08279号